五個不明飛行物體墜入黑龍江省 網友熱議

【新唐人2014年5月16日訊】據大陸媒體消息,5月16日早晨,有五個不明飛行物體從天而降,先後依次墜落入黑龍江省齊齊哈爾市依安縣和拜泉縣內。其中依安縣雙陽鎮孟常村發現一個,拜泉縣富強鎮新農村有三個,時中鄉安福村一個。

據報導,5月16日早晨,依安縣雙陽鎮孟常村村民聽到空中發出巨大的響聲,隨後目擊到一個火球從天而降,墜落再農家菜園內。不明飛行物體是一個圓形的金屬物體,外部有鋸齒形狀的外圍,有燒灼痕跡。

當天在拜泉縣內也發現了外形相似的四個個不明飛行物體,其中富強鎮新農村的三個不明飛行物體呈現紡錘形,外包黃色絲狀物;而時中鄉安福村發現的則是銀灰色條狀金屬物體。
目前,五個不明飛行物體尚未有毒氣泄露,也沒有毒液滲出,並不存在爆炸危險性。

聞知此消息後,網友開始熱評。

凌雲:「像氪星球來的飛行器,超人來了!」

tax_free:「天降異人,大矣哉!」

王雪臻:「有個美國大片裡,衛星的核燃料電池掉在中東某國,美軍要潛進去拿回來,電影裡那個東西跟這個就差不多。」

Shoufu Chen:「撿回來擦一擦還能用嗎?」

網友59.108.*.*:「……這是貝吉塔要出來了!!!」

網友113.227.*.*:「大忽悠!一看這做工,就是山寨貨,根本不是外星原廠的。」

xltc123:「終於來拯救人類了!速速帶我離開…一起走的頂起!」

呀啞丫呸:「三胖的新玩具?」

網友218.5.*.*:「難道是傳說中第一暗器:血滴子?」

lujian6:「嚴正聲明,我們是地球上唯一合法的地球政府,任何與地球貿易有關的談判只能和我們進行!希望外星人認清事實和現實!外星政府與其他國家進行貿易我方都堅決反對!不和我談就是非法!抗議!」

knnit:「撞擊坑太小,太淺,所以不是天外來物,可能是彈道導彈多彈頭分導試驗,雖然只有三個,但由於該彈頭體積小,與傳說中的東風41,巨浪2的直徑相比,中國彈道導彈起碼可以攜帶10個彈頭,軍方以此隱晦回應美日菲越的挑釁——以上內容,純屬夢囈。」

劍是凶器:「外星人来侵略了。快把我抓去,改造成超人,蝙蝠侠,蜘蛛侠,神奇四侠。超级赛亚人。回来吧。」

網友119.5.*.*:「朝鮮的試驗導彈,導偏了!」

網友180.213.*.*:「目測應該是俄羅斯的火箭殘骸……」

網友60.7.*.*:「人類的傑作,做工太粗糙。」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