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5日全球看中國

【新唐人2014年05月16日訊】5月15日全球看中國

英國《每日電訊報》
中共官員家中囤藏上億現金

中共能源局煤炭司副司長魏鵬遠涉及貪腐遭到當局逮捕調查,卻發現他家中藏了上億元人民幣現金,鈔票數量超過百萬張,當局出動16部點鈔機來清點,卻還當場燒壞了4部。官員貪腐之嚴重,令人大感吃驚。

德國電視一臺
中國食品 添加物嚴重

多數消費者都認為來自中國的食品具有安全風險,因為中國大量使用農藥,造成嚴重環境污染,中國超過60%的水源遭到污染,並有1/6以上的土地因為重金屬含量過高,不宜耕種。該電視臺也委託權威實驗室來檢測中國進口的香菇,竟然驗出了大量尼古丁,超過法定值的三倍。

香港《蘋果日報》
越南反華示威蔓延全國

由於中共試圖侵佔越南領海,導致越南民眾的示威活動持續擴大,蔓延全國,兩岸三地的廠商以及日本、韓國的廠商都受到波及。越南民眾向臺商表示:「中共很壞,侵略我們的領海!」許多示威民眾也高喊口號,要求中共「不要佔領我們的領土」。

全球《大紀元時報》
《2014大崩潰》可怕情景正在大陸應驗

《2014大崩潰》是去年香港的熱銷禁書,書中預言中國社會將在2014年全面崩潰。令人震驚的是,書中描述的崩潰景象恰巧反映在近期的中國社會裏,並逐漸應驗,包括經濟崩盤、企業倒閉、鬼屋林立、盜賊四起、社會動盪,街頭革命隨時發生等等。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