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公司展示無人駕駛汽車 成果驚人

【新唐人2014年05月15日訊】5月13號,谷歌公司在眾多媒體記者面前,展示了它的無人駕駛汽車,上面頂著個旋轉「大眼睛」的汽車,讓無人汽車可以在公路上自動行駛。

週二,在加州山景城,谷歌無人駕駛車隊聚集在那裏,用30分鐘車程,展示它們在周圍擠滿自行車和行人的城市街道中,如何自如應對並安全行駛的能力。

谷歌自動駕駛汽車項目主任克里斯•厄姆森:「我們已經在高速公路和街道上試驗過這種無人駕駛的汽車,現在,我們非常有信心實現,不用你駕駛,就可以把你從家里拉到你祖母家,那真的是很大的進步,我們為此而非常興奮。」

谷歌自動駕駛汽車試驗以來,還從沒有在自我駕駛模式下發生意外。

谷歌自動駕駛汽車項目主任厄姆森表示,自動駕駛汽車可以對突發狀況作出比人更迅速地反應。

雖然,谷歌公司的自動駕駛技術在幾年之內不會普及,但該公司已經開始讓公眾體驗這種超酷的「前衛級」汽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