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醫師:神韻帶我回到天使身邊

【新唐人2014年05月12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5月10號在奧地利維也納的第一場演出,吸引了各界人士前來觀賞。觀眾們形容,神韻的整臺製作是一個奇蹟,人們應該為神韻感到自豪,想到神韻,就是回到天使身邊的感覺。

維也納國家芭蕾舞劇院舞蹈演員阿萊麗•洛戈絲:「我認為神韻的整個製作真的是一個奇觀。神韻演出中有諸多不同的元素,例如在服裝、音樂、故事情節的展開的方式,令整個夜晚非常生動愉快。神韻的舞蹈也許是動作最精準的舞蹈,與音樂配合得恰到好處,精確到極點,這一點非常突出。」

診所老闆、心理醫師卡梯亞說,神韻的演員無論是表演獨舞還是群舞,總是融入整體,讓她理解到「我們」的涵義。想到神韻,就是回到天使身邊的感覺。

心理醫師卡梯亞•豪斯曼:「神韻的獨舞演員表演時,從來不是一個人,總是與其他演員融入在一起。如果是群舞,所有的演員都總是在一起,我很難形容。這就是(我看到的)『我們』的涵義。另外舞蹈的輕盈讓我感到很溫暖,因為輕盈的背後是沉重的內涵與精髓,不是讓人感到沉重,我是說內涵深厚。當我回憶神韻時,沒有甚麼別的,就是把我再次帶回到天使的身邊。」

保險經理人哈利認為,神韻是在傳播中國千百年來的傳統文化,人們應該為她感到自豪。

保險經理人哈利•哈柏薩姆:「神韻在歐洲傳播著中國傳統文化,有千百年沉澱的文化被呈現在那裏,展現給了人們。我非常讚賞,人們應該為此而感到驕傲和自豪,並應該繼續傳播下去。」

新唐人記者艾莉克斯、君卓奧地利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