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家庭矛盾投毒 致自己兩名女兒死亡

【新唐人2014年5月12日訊】近日,寧夏吳忠市同心縣一名村民因家庭矛盾投毒,致至自己兩名女兒死亡。目前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

據大陸媒體12日報導,寧夏吳忠市同心縣警方近日破獲一起致3名幼童死亡的投毒案。

報導說,同心縣興隆鄉新生村村民楊某某因家庭矛盾,將農藥投入自家的韭菜壇內,致使包括自己兩個女兒在內的3名幼童死亡。目前楊某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審理中。

此事引起大陸網友的質疑:現在的人們究竟是怎麼了。

射手巧克莉:有家庭矛盾去點公交車的,有拉幫結夥滿街拿刀亂砍的,想要報復社會的人太多太多,誰也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也許某天走在街上被暴徒用槍打死,也許某天洗臉整個皮膚潰爛只因有人投毒。對這個國家,對這個社會,我真是一點安全感也沒有。我受不了了。別說我不愛國,中國啊,你讓我愛你什麼?

浩展龍圖:#寧夏滅門案# 僅僅因為一般的家庭矛盾就舉刀殺害了一家7口;僅僅是因路邊停車糾紛就摔死了人家的孩子;小兩口為瑣事爭吵就將親生孩子仍下樓還有仍進河裡的;大學同學間發生矛盾就投毒害死同學。現在的人們究竟是怎麼了。強烈呼籲法制教育從小學做起,數理化再好不會做人有用嗎?

沒有子彈:想起多年前經手的一宗投毒案,極其類似。一家菜農,兩個小孩、一個大人被投毒。後來一查,就是因為妯娌矛盾,大人毒小孩之後又自殺……較為封閉的環境中,家庭矛盾特別容易被無限放大,帶出人性的極端。

木工詩人Woodsong:農村投毒的可能也很高,嚴重的把娃娃塞井裡都有可能,往往是一些簡單的土地紛爭,甚至家庭矛盾,家族矛盾。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