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也納議會主席:為神韻藝術家折服

【新唐人2014年05月11日訊】5月10日,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音樂之都維也納的首場演出折服了當地的政界名流。維也納議會主席瑪麗納•科麗卡讚嘆神韻藝術家們了不起,以其獨特的方式闡述了歷史,令人身臨其境。

維也納議會主席瑪麗納•科麗卡:「我為神韻藝術家們高超的舞蹈技藝、偉大的表演而折服。對維也納來說,今晚演出所呈獻的古老中國文化雖然陌生,但闡述歷史的方式如此細膩生動,讓我們如臨其境。在全世界展現這些古老的文化非常重要。這是歷史,中國也應該而且必須去維護。我很高興神韻再次來到維也納,我們會支持這種藝術表現形式。」

秘魯住維也納大使Edgard Perez先生感受到神性是神韻演出中一個重要的元素,宗教信仰深深紮根於中華文化之中。他認為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看到神韻。

秘魯住維也納大使Edgard Perez:「不可思議!色彩繽紛,演員非常了不起。女演員們動作非常優美,男演員們充滿陽剛之氣確不失高雅。我相信神韻享譽全世界,每個人都應該有機會看到。人們可以感受到神性是神韻演出中一個重要的元素,神韻讓我們了解到,宗教是深深紮根於中國文化之中的。」

新唐人記者艾莉克斯、君卓奧地利維也納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