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陸進口假名牌 加州華裔被判刑31個月

【新唐人2014年5月11日訊】美國加利福尼亞州一名華裔男子,5月8日被判處2年7個月有期徒刑及罰款等,原因是其從中國進口大量假冒名牌商品。

這名被判刑的男子叫凱文王(Kevin Wang,對外自稱Peter),現年54歲,住在柔似蜜市(Rosemead)。他5月8日被洛杉磯縣法官判處有期徒刑2年7個月,出獄後還需在家監禁半年,同時罰款1萬美元,繳納賠償5萬美元。

根據Lawfuel網站報導,凱文在2008年到2012年期間,從中國大陸進口各種假冒商品,共計11個貨櫃,價值230萬美元。

在辦理進口清關手續的時候,凱文申報為「衛生紙」、「衣架」,實際上這些貨物為假冒耐克鞋(Nike),Coach、Gucci、路易威登的皮包,NFL、NBA、NHL品牌球衣等。

這是加州近期第二起因從中國大陸進口假冒商品而獲刑的案件。

今年4月28日,格蘭岱市(Glendale)的Speedvision Motorsport跑車行老闆艾瓦贊(Hamlet Ayvazyan),因2012年1月和2月,從中國山東茌平信發鋁製品有限公司(Shandong Chiping Xinfa Aluminous Product Co., Ltd)進口包括奧迪、寶馬、奔馳、路虎、保時捷和卡迪拉克等品牌汽車的假冒輪胎鋼圈,獲刑1年零1天,罰款4000美元。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