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3萬人抗議建垃圾場遭5千警鎮壓 傳至少3人被打死

【新唐人2014年5月10日訊】浙江杭州市民持續了兩週的反對當地政府修建亞洲最大垃圾焚燒廠的示威活動,在10日晚間遭到暴力清場,5000警察與3萬抗議者激烈衝突。據微博最新消息稱,第二輪打鬥已經結束,傳有3名市民死亡,一名小孩被特警摔死,現場發生爆炸。目前事件還在進行中。

5月10日晚間,網友馬聰MiCi:在網路上發消息說,「剛通過微信了解到,第二輪打鬥已經結束,群眾死亡3人,一個3歲小孩在媽媽懷抱中被特警搶走從立交橋摔死……這就是省政府的清場行動,現場一直增援特警幾千,每次戰鬥1小時以上。特警嚴格按照政府口號:寧滅中泰也建垃圾場。」

隨後網友圓滿-夢圓說,「最新報導,老奶奶在維權的路上死了,她用盡一生只是為了中泰美好家園,默哀~奶奶一路走好 。」

微博網友老辣陳香說,在中泰事件中喧囂警察向民眾開槍。而且從網友最新的發布的照片中,現場發生爆炸。

據稱,現場有3萬民眾與武警對抗,而且一名警察在帶頭打人的時,他的警官證丟了被老百姓撿到了,在網路曝光出來。

據稱,浙江杭州市政府偷偷在中泰鄉動工建設日燒3000噸垃圾項目的亞洲最大垃圾焚燒廠。為抗議政府建垃圾焚燒項目,當地村民從4月中旬起維權至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