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老闆:神韻是難以置信的美好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訊】5月9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州傑克遜維爾市的時代聯合表演藝術中心圓滿結束了首場演出。熱情的觀眾為神韻精彩紛呈的演出喝采。汽車修理公司老闆羅伯特和夫人驚嘆神韻是令人難以置信的美好。

羅伯特年輕時是芭蕾舞演員,他驚嘆於神韻奇妙的背景天幕,太太雪兒則對舞蹈演員們動作協調一致感到不可思議。

汽車修理廠老闆羅伯特夫人雪兒:「我很喜歡神韻,我年輕時跳過舞。神韻的背景天幕確實讓我吃驚,因為我以前就在這個劇院跳過胡桃夾子。我們在這裡上演過很多演出,但是我從來沒有見過神韻這樣的背景天幕。」

夫人雪兒:「我認為神韻非常美好,舞蹈演員們動作協調一致令人難以置信。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夫婦二人都非常喜歡神韻表現的中國傳統文化,表示他們從演出中學習到許多新的內容。

夫人雪兒:「我的意思是一般的美國人不了解神韻這樣的節目內容,從演出中他們了解了一些中國文化,了解了一些中國古典舞,還有一些人生的意義,這真的很難解釋,真是令人難以置信。」

羅伯特:「像我妻子說的,我們在神韻中學習了中國文化,並了解中國不同的地區,很多美國人民不曾知道的事情。尤其是自由,我們在這裡,在美國,享有的自由,我們有時會認為理所當然。但是今天看到,其他國家沒有這樣的自由,我們是從神韻中學到了這些。我學到,我們不應該對我們在美國擁有的東西當作理所當然,因為不是每個人都擁有這些。」

新唐人記者李欣、岳磊佛羅里達傑克遜維爾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