爭取與亞太電合作 郭董親赴董事會現場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訊】眾所矚目的亞太電信出售案,今天召開董事會決定,並聽取相關投資簡報,鴻海董事長郭臺銘也親赴現場進行說明,不過據了解,現階段暫時還沒有得出最終結果,預計要到5月底前,首波名單才可望出爐。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臺銘:「我們聘書在這裡,聘金也在這裡,且不能多說,決定權在人家。」

面帶輕鬆微笑,鴻海董事長郭臺銘,週五親赴亞太電信總部與董事會成員進行說明合作計劃,商談約半小時後,隨即下樓準備離開。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臺銘:「我覺得今天是相親,不是娶親,我說我們是明媒正娶,公開、公正、公平,是我們要的。」

亞太電信今天召開董事會討論出售案,聽取包括鴻海集團、頂新集團,以及SBI創投公司的規劃簡報,不過由於每組只能有十五分鐘的說明時間,讓郭董頗有微詞。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臺銘:「我相信任何一個提親,任何一個男女的交往,十五分鐘是不夠的,可能連牽手的機會都沒有,不要說了解。再能夠有一些,說明,讓所有的董事在做裁決,在做判斷的時候,對我們的誠意有更加了解。」

由於亞太電信股東成分組成複雜,泛官股的部分,以臺鐵的12.16%最多,其他包括兆豐金、中鋼、華榮、台灣金聯資產等,而泛官股股東的部分就占有超過20%,也成為主導出售案的重要動向。

鴻海集團董事長 郭臺銘:「我覺得泛官股的態度是非常重要,政府的態度也非常重要,一定要有一個某一個程度的監督,這個私募,跟一般的私募是不一樣的。」

郭臺銘強調已經給出最大誠意,就等待董事會的結果,而出售案最晚將於五月底前確認最後花落誰家。

新唐人亞太電視瀋唯同台灣臺北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