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威夷觀眾感謝神韻蒞臨檀香山

【新唐人2014年05月10日訊】神韻國際藝術團5月7日在夏威夷首府檀香山布萊斯代爾音樂中心(Neal Blaisdell Hall)的首場演出拉開帷幕,演出中神韻藝術家們散發出的氣質,贏得夏威夷主流觀眾的讚歎和感恩。

Lyla Berg是領袖培訓學校老闆,看完神韻演出後,她讚嘆到:「非凡的。」

資深臨終關懷護理Margarat Gallegos表示:「因為她帶給人精神升華和充滿希望的感覺。無論我們是哪個民族,只要相信全能的創始主,儘管我們有不同的信仰,就會有美好的歸宿。」

收到母親節的禮物,七年來第一次觀看神韻Margarat Gallegos說她喜愛神韻整個製作:「我很喜歡母親與女兒的那個節目,她教女兒要有誠信,相信與希望。」

「她觸動我的心靈,因為我想我也是一位母親,做我能做的,讓生命在人生中看到不同,它是如此重要,因為我們都需要信念。」

領袖培訓學校老闆Lyla Berg表示:「我很欣賞演員們的技能、力量,與舞蹈中展現的精神與胸懷。」

「我認為如果年輕人來看,他們更會看到自己在世上的潛能。」

資深臨終關懷護理Margarat Gallegos表示:「看到中華文化還在,並繼續強壯的發展,尤其看到年輕人,自己真正的在延續著這一傳統,並把她帶給世界,正是我們需要的。」

演出還未結束Margarat便迫不及待的邀請親朋好友來看演出。

資深臨終關懷護理Margarat Gallegos表示:「我給我的表親打電話,給我的朋友打電話,甚至是我的老闆,我告訴他們必須來看,中場休息的十五分鐘我就做了這些。」

領袖培訓學校老闆Lyla Berg表示:「神韻在世界巡迴演出,這對觀眾來說就是最好的禮物。」

特意帶全家十口人來觀看演出的Lisa Huang表示,五千年的文化,歷史悠久,對於有著華裔祖先血脈的孩子來說,意義重大。「我們每年都會來看,我們家庭有了一個新傳統。」

為感謝神韻藝術團帶來的文化饗宴,Lisa和先生特意準備了土產,夏威夷果巧克力。希望神韻明年再來。

新唐人記者韓寧、安琪檀香山採訪報導
转换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