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則申請美國大學的好消息

【新唐人2014年5月8日訊】關於申請美國大學,《紐約時報》5月7日刊載了總編輯DAVID LEONHARDT的文章,分享了幾則有助於高中生申請美國大學的好消息。

文章指出,儘管美國高校在削減學生的錄取名額,而美國青少年的人數卻在增加,但也有一些好消息。

一項研究表明,SAT成績相仿的學生,就讀不同的院校後,他們的收入大致相當。這說明,其實沒有很多人把上哪所大學看的那麼重要。

另外,優秀院校的招生總數在增加。如,哈佛和斯坦福確實開始錄取更多的外國學生。

同時,高等教育出現的一個變化是,高中畢業班的學生可申請的院校數比過去增多了。這一變化使一些高校成功實現從地區範圍跨越到全國範圍招收學生。比如,紐約大學(NYU)和南加州大學(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20年前,沒有哪個精英高中的畢業學生會申請這兩所大學,但如今,它們成為精英學校學生的夢想。

綜合上述因素,DAVID LEONHARDT認為,任何一名學生可以申請的優秀院校數增加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