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省七位省議員祝賀法輪大法日

【新唐人2014年5月8日訊】安大略省是加拿大人口最多的省份,也是移民首選的居住地,法輪大法在安省洪傳給眾多當地居民和移民帶來了身心健康,也展現出了信仰者堅持不懈的努力,為此,在法輪大法傳世22周年慶典上,有7位安省議員發來了賀信。

安省自由黨議員、省財政廳長蘇善民(Charles Sousa) 為法輪大法日發來賀信寫道:「自從1992年法輪大法創立以來,法輪大法傳播者真善忍的原則,向各個社區及各種文化背景的人們敞開了大門。我希望今年你們的慶祝活動能圓滿成功,也感謝你們一直在我們的社區和我們安省傳播法輪大法。」

安省新民主黨省議員羅薩里奧.馬切斯Rosario Marchese在賀信中說:「在現代社會的生活方式和緊張節奏中,花時間來看護身體和心智的健康是必不可少的, 可以通過練功,放鬆和冥想來實現這一點。」

安省進步保守黨省議員,希利爾(Randy Hillier)希望在中國發生的對法輪大法的迫害能早日結束:「不幸的是,並非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都享有信仰自由。在加拿大之外,許多法輪功學員並不能公開表達自己的信仰–真善忍的理念。我們祝願世界上所有的法輪功學員都能很快生活在寬容,富足,公正,並以自由,正義,民主為價值基石的社會中。我想要表達我對你們爭取生存權,自由權和財產權的支持。希望不久的將來,所有的法輪大法練習者都能獲到正義。」

同時表示祝賀的還有安省自由黨省議員,交通和基礎建設廳廳長Glen Murray,安省新民主黨省議員辛格(Jagmeet Singh),安省進步保守黨省議員羅伯.李奧尼(Rob Leone),新斯科細亞省反對黨領袖、進步保守黨省議員傑米.柏利(Jamie Baillie)。

他們都感謝法輪大法對當地社區的和平,和居民的身心健康做出的貢獻,並表示美好的祝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