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贊人權律師令網友刮目相看

【新唐人2014年5月8日訊】(新唐人記者馬寧綜合報導)近日,影星章子怡在微博連續推薦三部韓國電影《辯護人》、《熔爐》和《素媛》並配以短評。章子怡大贊《辯護人》影片中為真理而鬥爭的律師讓人肅然起敬,引發網友的熱議。

章子怡近幾日在微博連續推薦三部韓國電影,分別是《辯護人》、《熔爐》和《素媛》,在每一部電影下都配以短評。5月6日推薦的電影是《辯護人》,微博中寫到:《辯護人》一個追求民主、法制、公正為真理而鬥爭的律師讓人肅然起敬。故事改編于韓國前總統盧武鉉的真實事迹。在這兒無需再說電影拍得如何了,去看看人家拍的內容吧!

中國知名維權律師浦志強日前被警方帶走關押。外界猜測浦志強被抓捕,是因為他於5月3日在北京參加了一個紀念1989年「六四事件」的研討會。在會上探討「六四事件」對中國歷史進程的影響和後果,呼籲調查「六四」真相,合理解決遺留問題。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他是第一個在新浪、騰訊和搜狐三大微博網站上,發博文實名舉報周永康。

所以,章子怡此時對《辯護人》的短評引發網友的熱議。

有網友說,一條微博改變了對一個人的看法。

還有網友說,這個時間點發這個,看來蒲大律牽動了不少人心啊。

也有網友認為,章子怡讓人刮目相看啊!劇透就是:在謊言和黑暗橫行的日子,誠實與正直就是直指人心的力量!

此外章子怡對《熔爐》的短評也擲地有聲:在勢力.暴力.交易.利益重重包圍下為遭性侵聾啞兒童伸張正義的人們是那樣的勢孤力薄.殘酷的現實讓人不寒而慄.這世界難道不是把美好醜陋絞在一起的熔爐嗎?痛心的判決沒有完全的公平,但縱容醜惡的人總有一天會被醜惡侵蝕!影片結束我懂了導演為什麼把故事放在霧津,濃霧遮住的豈止是城市的面貌,正義何嘗不是?

章子怡看了《素媛》之後的感概的寫道:一部讓我糾著心哭著看完的電影!善良懂事的孩子遭遇惡魔暴風雨般無情摧殘,心靈上的巨大陰影比身體的傷害更難以平復,悲痛中自閉的孩子一點點像牆縫兒里未斷根的小花蕊生命重燃.我在不同情緒的哭泣中感受著各個人物傳遞的正能量.李來小妹妹有資格拿去所有影后獎盃,若有機會見,我一定會好好抱抱她!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