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66)

【新唐人2014年05月08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66):世界7人橄欖球系列賽,紐西蘭隊蘇格蘭奪魁。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5月3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本賽季倒數第2輪的比賽,拜仁慕尼黑隊客場大勝漢堡隊,繼續保持19分的領先優勢,多特蒙德隊主場戰勝霍芬海姆隊,以積68分,仍然排在第2位,沙爾克04隊客場戰勝弗賴堡隊,以積61分,升至第3位。

5月3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本賽季最後一輪的比賽,阿賈克斯隊主場被尼美根隊逼平,以積71分,第33次奪得荷甲聯賽的冠軍,費耶諾德隊客場逼平阿爾克馬爾隊,以積67分,名列第二,埃因霍溫隊主場戰勝布雷達隊,以積59分,排在第4位,墊底的羅達隊降為乙級隊。

5月4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聯賽進入第17輪的爭奪,拉普拉塔體操隊主場被拉努斯隊逼平,以積31分,排名第一,河床隊主場險勝競技隊,同積31分,名列第2位。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5月4日,聖安東尼奧馬刺隊在雙方第7場的比賽中,主場119:96大勝達拉斯小牛,從而以4:3的總比分淘汰對手,晉級西部半決賽。洛杉磯快船隊主場126:121戰勝金州勇士隊,也以4:3的總比分淘汰對手,晉級西部半決賽。

現在是世界7人橄欖球系列賽戰況:

5月4日,在世界7人橄欖球系列賽蘇格蘭站的比賽上,紐西蘭隊以54:7狂勝加拿大隊,奪得蘇格蘭站比賽的冠軍,並以19分的優勢領先排名第二的南非隊。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5月4日,在西班牙舉行的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賽季第4站的比賽上,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連續奪得第4個分站賽冠軍。

5月3日,在第104屆肯塔基賽馬大賽上,名為加州克羅梅的賽馬一舉奪魁。

5月4日,在香港舉行的冠軍一英里賽馬大賽上,名為綜藝俱樂部的南非賽馬以絕對的優勢輕鬆奪冠。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