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大洋洲巡演圓滿結束 載譽啟程

【新唐人2014年05月07日訊】5月5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結束了在西澳首府珀斯的演出離開澳洲,前往巡迴演出的下一站美國夏威夷。今年是神韻第一次蒞臨珀斯,精彩的演出已在當地擁有了眾多粉絲。他們送上鮮花和祝福表達對神韻的感謝,並期待神韻明年再來。

5月5日一早,熱情的神韻粉絲們早早就等候在機場,向啟程的神韻演員們送上他們的祝福。

神韻在珀斯演出的承辦方發言人表示,能請來神韻是他們的榮耀。

托馬斯:「神韻在珀斯很受歡迎,第一次演出,六場演出,出票率都達到百分之百。所以我們期望神韻明年再來。」

神韻粉絲楊女士:「非常震撼,這個是我們真正傳統文化的再現。」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女士表示,神韻每年都會為大洋洲的觀眾們帶來全新的節目。

神韻國際藝術團團長張鐵鈞:「讓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澳洲的觀眾,他們很懂得藝術,很懂得正統的藝術,我們帶來的是傳統文化,五千年的傳統文化,他們非常能夠接受和領悟。」

神韻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周曉:「在珀斯的幾場演出都是爆滿,能看到觀眾們真的很喜歡神韻演出。我們所做的一切都是為了觀眾們。我非常喜愛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也喜歡把她們帶給全世界的觀眾。但這樣文章現在已經遺失了。在中國或其他任何地方都找不到了。所以能復興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感到太棒了。」

神韻藝術團主要領舞演員孫贊:「很高興能回到家鄉來演出,家鄉觀眾很熱情,我們明年一定會再來的。」

如詩如畫的舞臺效果,無限精彩的現場伴奏,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給大洋洲的觀眾們留下了無窮的回憶。帶著粉絲們的祝福,他們啟程前往夏威夷的旅程。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