檀香山喜迎神韻國際藝術團

【新唐人2014年05月06日訊】亞洲與大洋洲3個多月的巡迴演出後,5月5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回到美國,在夏威夷檀香山的布利斯黛爾音樂廳,從5月7日開始即將展開3天3場的演出。

圓滿結束了澳大利亞珀斯的演出,神韻國際藝術團於5月5日抵達夏威夷檀香山,在機場受到熱情的Aloha式歡迎。神韻今年是第8次來到檀香山。以完美藝術形式,神韻藝術家們精湛的技藝和用心的演出,贏得全球觀眾普遍的讚譽。

神韻國際藝術團的舞蹈演員和女高音歌唱家宇寧表示:「每一場演出都會像第一個演出一樣,就是很認真的去做。」

八年來,神韻演出在全球反響越來越熱烈。女高音歌唱家姜敏認為,那是因為神韻演出超凡脫俗。

神韻女高音歌唱家姜敏:「就是這歌詞他們自己感受很深的。我們歌曲的詞啊,真的就是歌頌神,讚美神,然後他們能夠感覺到神的慈悲。」

對於即將到來的演出,她信心滿滿。

神韻女高音歌唱家姜敏:「我來了幾次演出,夏威夷因為這天氣比較溫暖,所以觀眾他們也很熱情,每年都很熱情,但是我覺得就是說,同樣我們這臺演出,會震撼他們的心靈深處。」

檀香山的演出,將是神韻國際藝術團2014年季度演出的最後一站。

神韻國際藝術團的舞蹈演員和女高音歌唱家宇寧:「就是希望美國夏威夷更多觀眾,能夠來看我們演出,因為是最後三場了,明年就沒有一樣的節目了。」

神韻每年會推出一套全新的節目。如果您不想錯過今年的精彩內容,觀眾可要抓緊了。

新唐人記者韓寧檀香山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