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公司老闆:神韻令人嘆為觀止

【新唐人2014年05月06日訊】5月4日,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澳大利亞首府珀斯進行的兩場演出再次爆滿,許多慕名前來的觀眾在慶幸沒有被「house full」的牌子擋在劇院門外的同時,為能欣賞到如此輝煌的大型製作外慶幸不已。他們讚歎神韻的演出充滿了能量,具有很深的精神內容。

前政府公務員阿拉斯泰爾•布萊恩特:「神韻的表現力非常有能量,傳達的訊息也非常具有能量。把要傳達的訊息非常高明的轉變成舞蹈的動作和編舞的形式。演出的水準實在是太高了。」

石油天然氣公司老闆戈登•柯林斯:「神韻展現出來的中華文化栩栩如生,也廣泛的將這些傳達到世界各地。(演出內容)有著千絲萬縷的關聯,讓人毫無保留的接受這些,水準之高令人嘆為觀止。神韻演員之間配合完美,他們自己也完全融入了演出之中。」

布萊恩特先生表示,最後的一個節目《佛恩浩蕩》非常具有衝擊力。

前政府公務員阿拉斯泰爾•布萊恩特:「非常強的訊息表達了,(在中國)的打壓必須停止,讓人們能夠有信仰自由。我想觀眾能了解,只有透過悟和接受啟發,這是佛陀說的,唯有經過悟道,世界才能改變。主佛有能力毀滅這個世界,但取而代之的卻是選擇拯救世界,我認為這就是(神韻)要傳達就是—寬恕。」

布萊恩特先生還說,整場演出製作輝煌,而且充滿了內涵。

前政府公務員:「神韻的演出使人升華,最淺白的來看,演出讓人心曠神怡,縱深的看,神韻有很深的精神內涵,一個很強烈的訊息貫串整場演出,就是需要給中共政府壓力讓他們停止打壓,讓(法輪修煉大法)在中國能自由開放的信仰,不被中共政府干涉。」

他們還表示,很慶幸能提早訂票,觀看到如此跌宕起伏、激動人心的演出。

天然氣公司Gordon Collins:「神韻完美的將中華傳統文化展現給澳洲人,非常的出類拔萃。」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尼爾森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