溫哥華法輪功學員預祝513 政要發賀電

【新唐人2014年5月6日訊】(新唐人記者張寧 溫哥華報導)卑詩省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上周日在市中心舉辦活動,慶祝法輪大法在世界洪傳二十二周年,並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表達問候。另外,卑詩省九位政府官員也發來祝賀涵,為世界法輪大法日表示祝賀。

即使天空還飄著雨,不過Rossi女士還是拿出畫板,彷彿想把自己看到的一切都記錄下來。

卑詩省溫哥華市民 Rossi女士:「非常好,希望在溫哥華可以一直看到。」

Rossi說自己在現場感受到了真,善,忍的美好。

上週日,溫哥華的法輪功學員在市中心藝術館門前舉辦了慶祝法輪大法洪傳世界二十二周年的活動,並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傳達問候,恭祝即將到來的五一三世界法輪大法日。

卑詩大學政治科學系學士克拉格(Yasin Kiraga)也來參加了慶祝活動,他認爲,按照真善忍的準則做好人,對整個加拿大都有益。同時他也譴責中共政府破壞了神州大地的傳統文化。

卑詩大學政治科學系學士Yasin Kiraga:「就像你今天看到的一樣,這部分人的理念是基於人權的,是老天賦予的。」

克拉格希望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遭受迫害的經歷能引起各界重視。

卑詩大學政治科學系學士Yasin Kiraga:「我希望引起國際上以及當地各界站出來發聲,無論他們聽到過什麽言論,世界需要和平。」

不僅有社會正義人士為法輪功發聲,加拿大的各界政要也發來賀信,恭祝法輪功在世界洪傳二十二周年。

發來賀信的有加拿大綠黨領袖國會議員伊麗莎白•梅(Elizabeth May),以及高貴林港
市(Port Coquitlam)市長等九位政要。

法輪功在1992年由李洪志先生傳出后,先後洪傳到了一百多個國家使無數人身心受益。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