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教授:觀神韻如灌巨大能量

【新唐人2014年05月06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帶來的中華傳統文化的演出,不止在視覺聽覺上令捷克布拉格的觀衆驚艷,更重要的是,人們從演出感受到巨大的能量,並感受到演出所傳遞的精神內涵。

大學地理教授:「這是一個了不起的藝術之旅,我從來沒有看到過這樣的演出,我最喜歡演出中積極樂觀的能量,能感覺到巨大的能量灌入你的身體。」

不僅如此,歌唱家在歌詞中傳達的訊息也讓Sarka教授感動。

大學地理教授:「歌詞中唱到的內容,正是我們當今世界所需要的。這個世界充滿了負面的事情,糟糕的新聞。演出帶來了希望,就是説我們都是造物主創造的一部分。一切都取決於我們每一個人該如何選擇,是選擇在當今的變革中往前邁進,還是任由自己在文化的退化中倒退。」

「我想每一個願意敞開心扉的人,都能從演出中體驗到無與倫比的美麗,不管是從審美角度來説,還是歌詞所體現的精神角度來説都是這樣。」

捷克作家Zuzana也對演出所表達的精神價值感動。

心理治療師、作家:「整個演出使用如此令人驚訝的方式,製作與呈現,表現了對大愛、理解、心靈與思想自由的渴望。對我們中歐的人來説,神韻歌詞如同詩歌,靈魂的詩篇。」

新唐人記者英恩、鐘原捷克布拉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