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結婚 快遞員工一月偷70餘部手機

【新唐人2014年5月6日讯】(新唐人記者潔琳綜合報導)60部手機,以及共計24件的手錶、玉鐲、金銀飾品等,總價值約3萬元人民幣的贓物,在陝西省西安24歲柴姓男子的租屋內被發現,他表示,已有十餘部快遞手機被賣掉,但後來偷的東西太多,已不知道如何處理。

4月7日柴某在圓通快遞就職,三天後,就開始盜竊快件中的貨物,他說:「上夜班在晚上10、11點,其他人在流水線上分揀貨物時,很少有人注意我在做什麼,我會根據貨物外包裝上的說明斷定裏面是什麼東西。」

上班短短一個月間,經手的贓物已價值幾萬元,他解釋稱偷盜的動機是為了準備結婚,後來卻成了習慣「因為我10月就要結婚了,所以打算賣掉這些東西攢點錢。從第一次開始偷東西,到後來偷習慣了,東西太多,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就放在家裏了。」

據悉圓通因接獲多起包裹丟失的投訴,且數額較大,於5月2日晚報警,最終將柴某抓獲。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