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城再次一票難求並加座 華人倍感自豪

【新唐人2014年05月06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德州聖安冬尼奧城的演出在當地掀起了「神韻熱潮」,5月4日的第二場演出再度一票難求,劇院不得不在演出前多次增加座位。除了讚歎演出的精彩絕倫,有觀眾還感嘆神韻「將天堂帶到人間」。而神韻所演繹的正統中華文化也讓華人倍感自豪。

神韻演出的舞蹈、音樂、歌曲、服飾等綜合性的舞臺藝術精彩絕倫,讓觀眾讚不絕口。

部隊教師Hope Ruiz:「天啊,那些女演員典雅高潔的氣質太美了,雖然她們的動作似乎很緩慢,但是卻能夠噴發出那麼持續的能量,這顯然是需要很多訓練的。」

護士Julie Friesenhahn:「這場表演是一種超越信仰的藝術, 一種與我所看過的完全不同的藝術,但是演出中的演員的動作是那樣的嫻熟,而且演出中的音樂是如此優美,更何況是一種不用文字講故事的方式,真了不起。」

護士Elizabeth Keller:「喜歡在演出看到天堂,以及那些天堂中的舞蹈,非常完美,太棒了。我一向喜歡說『將天堂帶到人間』, 而這正是神韻演出的舞蹈演員們正在做的,他們確實做到了。」

神韻帶來的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令海外華人為自己的文化感到驕傲自豪,也讓西方觀眾產生共鳴。

德州大學學生馬雨桐:「充份展示了我們中國人的文化歷史,我覺得我坐在這邊觀看特別的自豪,我也非常的開心能夠在聖安冬尼奧看到我們自己的文化歷史,在這邊這麼多的美國朋友,我覺得很自豪也很開心。」

護士Julie Friesenhahn:「這場演出很具有神性,演出中有一個核心,而我所能夠說的是,我看著這場演出,用我的心感知著這場演出,令人驚訝的是演出中有一個真相,來自於中華五千年歷史和藝術的真相。」

部隊教師Hope Ruiz:「這裏我們沒有太多的驚訝,但是卻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欣喜。」

再次前來觀看演出的Alex Meyer已經成為神韻的忠實粉絲,他表示自己在神韻網站認真看過所有介紹,他會每年都來看神韻。

通信專家Alex Meyer:「這場演出讓你體驗那種情感的波動,並且讓你快樂,有些部份我的眼淚都湧出來了。我完全難以置信那位女高音的嗓音,那麼有力,我的情感隨著她的歌聲起伏。」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