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媒體人:真、善、忍打開了我的心扉

【新唐人2014年05月05日訊】神韻世界藝術團在捷克首都布拉格的演出獲得滿座高朋的讚賞。在場的文化界、政界人士不光為神韻的精湛演出所震撼,更爲演出傳遞的精神價值感動。

雜誌編輯記者Milan Vidlák:「最讓我感動的是獨唱。男高音唱的關於真相的歌詞『這是你宿世等待的歌』真的深深的打動了我。」

「因爲我認爲這歌詞講述的是真相。就是説,我們歷史上曾面對自由、迫害等等,整個人類歷史都是關於戰爭與征伐。如今是一個新時代開始的時刻。我們必須領會合作的意義,這和過去不一樣了。所以這首歌給我震撼非常大。男高音還唱到『要打開我們的心扉來迎接真相』,這太重要了,我非常非常感激。」

「演出傳遞的價值打開了我的心扉,那就是真、善、忍。」

捷克基督教民主聯盟-捷克斯洛伐克人民黨領袖被演出中對神佛的展現感到觸動。

基督教民主聯盟-捷克斯洛伐克人民黨領袖文化部參贊Jan Wolf:「演出中表現的神以及更高層空間的內容對我的靈魂來説非常重要,是的,演出讓我非常觸動。因爲我認爲這是人類存在的根本。」

新唐人記者英恩、鐘原捷克布拉格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