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內涵超越種族 令人感到重獲希望

【新唐人2014年05月05日訊】聖安冬尼奧做為極具多元文化的城市,人們對音樂和藝術都非常喜愛,有著很高欣賞力。神韻精湛深邃的演出使不同文化背景的觀眾都能領略到其內涵,讓人們感受到希望。

神韻在德州聖安東尼奧被讚譽為藝術的使者,不僅為觀眾呈現出視覺和聽覺盛宴,也跨越了不同的種族和文化,人們越來越認識到她的珍貴價值。

醫生:「這是對人性的頌揚,儘管講述的是中國人的故事,但我認為這是普世的,是對人類精神的頌揚。 」

來自各種背景和文化的觀眾都發現,在人類精神世界裡都有一個共同點,就是正義終將戰勝邪惡。

物理治療師Nalini Venkat:「整場演出非常平和,我喜歡這個結局,她最後升華成神,或者你所信仰的。正義最終戰勝邪惡,那一幕我真的很喜歡,因為那是希望。 」

Thomas Wesley先生介紹說他的曾祖父來自中國。Wesley先生表示觀看演出感受到了神韻傳遞的普世信息,就是舞臺上的善與惡之間的鬥爭。

觀眾Thomas Wesley先生:「每個故事中當邪惡出現,總會有正的力量驅走邪惡,那才是真正的慈悲。我覺得整臺演出真是太偉大了,這就是我所喜歡的,它展現在所有不同文化中,每種文化都會有起伏,我們需要能夠克服這些困難,能夠在生活中做的更好。」

新唐人記者彭慧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