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奇車禍:雞車相撞 雞無恙 車撞出大洞

【新唐人2014年5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韋青一綜合報導)近日,一張「車被雞撞出大窟窿」的圖片在微博上熱傳。微博稱,大陸某地發生了一起奇怪的車禍,一輛車和一隻母雞相撞,母雞毫髮無傷,而車卻被撞出一個大窟窿。

據了解,2月22日上午,江西贛州信豐的黃先生駕駛著朋友的一輛轎車,去信豐工業園辦事。途中碰到一隻散步的母雞。還沒等黃先生反應過來,車就把雞撞了。他下車查看,意外發現轎車的保險杠竟然被撞出一個大窟窿,而母雞卻毫髮無傷,只是被嚇得蹲在車下一動不動。

黃先生堅持,他的車不存在質量問題。

碰到這件稀奇事,黃先生馬上拍成照片,上傳到網上,沒想到被大量網友轉發。

網友們紛紛熱議:「啥牌子的車?跟紙糊的似得。」、「不堪一雞」、「難道是只鐵公雞?」……….

一種說法是此事發生在武漢,但江西信豐在線網官方微博稱,事發地不在武漢,而在江西信豐。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