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將軍私分3400億軍費 軍中貪腐令人乍舌

【新唐人2014年5月5日訊】(新唐人記者唐迪綜合報導)今年3月中旬以來,海外媒體上盛傳中共中央前軍委副主席徐才厚被抓。3月31號,中共喉舌媒體公開了共軍原總後勤部副部長谷俊山涉貪案「交由軍事法院正式立案審理」的消息。隨後,海外中文媒體上又傳出中共中央前軍委副主席郭伯雄在任期間,與前谷俊山勾結,大量出售軍事用地獲取巨大利益的消息。中共軍隊貪腐的重重黑幕,終於被撕開一道裂縫。最近,有香港媒體曝光了中共軍頭私分巨額軍費的驚人貪腐黑幕

香港《前哨》雜誌2014年5月刊發了一篇題為《五十上將中將私分三千四百億軍費》的文章,揭發了谷俊山案曲折的調查過程以及中共軍隊裡,中、高級將領們驚人的貪腐內幕。

據報導,2011年底,中共軍隊總後政委劉源在一次軍委擴大會議上,突然脫稿發言。他先拎出一疊文件,亮出谷俊山耗資上億元建造的「將軍府」照片——在寸土寸金的地段佔地二十餘畝的三座別墅群。就在眾人紛紛猜測這個「敗類」是誰的時候,劉源話鋒一轉說,這樣的貪腐規模不算最大,貪污軍產、倒賣軍火、買官賣爵這樣的事情,在座的各位人人明白。

接下來令人意想不到的是,劉源突然把矛頭直轉主席台,直接點名說:「軍中的嚴重腐敗,軍委領導要負主要責任,郭伯雄、徐才厚、梁光烈,你們三位穿軍裝的軍委負責人,在軍委領導崗位上已經多年,更是有著不可推卸的責任!」 此言一出,全場鴉雀無聲,包括這三個被點名的「軍委領導」。

當時在坐的軍委正副主席胡錦濤、習近平,一個是鐵青著臉一言不發,另一個則專註地記下劉源的發言要點。兩人沒有一個站出來給徐才厚、郭伯雄、梁光烈圓場。在座參加會議的人心下也就明白了幾分,劉源此舉分明是得到了胡錦濤和習近平的暗中支持。

在接下來的兩年裡,劉源奉胡錦濤的指命開始著手調查谷俊山貪腐的罪行。雖然劉源發難來勢洶洶,谷俊山也很快被停職,但是谷案的調查卻如同進入一片泥塘,舉步維艱。

據報導,習近平接任中央軍委主席之後,在去年3月,把自己的心腹大秘鍾紹軍空降到中共軍委辦,坐上了副主任的位子。中共軍委辦公廳是中央軍委核心機構,其作用極為重要。鍾紹軍上任軍委辦副主任的同時,仍然兼任習近平的主席辦公室主任。所以鍾紹軍的出現,幾乎被視為習近平的化身。由此,軍中支持反貪清洗的一派大受鼓舞,紛紛揭發舉報,提供貪腐證據。

經過將近一年的明查暗訪,鍾紹軍查出了一樁巨額軍費被軍頭私分的大案:中共軍隊2012財政年度軍費共6700億元,其中超過一半數額的資金被五十名中將以上的軍頭私分。

眾所周知,谷俊山被外界視為是江澤民集團貪腐的代言人,自從江澤民當上中共中央軍委主席把持中共軍隊以來,十幾年間實行貪腐治軍,以此來換各級中共軍頭對他的所謂「效忠」,致使中共軍隊的貪腐以驚人的速度氾濫。中共軍頭們靠著貪污軍產、倒賣軍火、買官賣爵,一個個富可敵國。

但也有分析認為,北京當局雖然做實了谷俊山貪腐案,但難掩背後隱藏的中南海內部巨大分歧。北京當局欲在軍中反貪,勢必遭遇軍中既得利益勢力的反彈,終究鹿死誰手,外界正拭目以待。

相關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