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安冬尼奧首演 市長讚譽

【新唐人2014年05月04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抵達德州南部重鎮聖安冬尼奧市,5月3日至6日將在這裏進行五場演出。這是神韻第三次蒞臨聖安冬尼奧市,當晚首場演出早已一票難求,應觀眾請求,劇院不斷加座。市長還頒發表彰讚譽神韻是藝術的使者。

這裡是聖安冬尼奧市中心的萊菈卡克羅劇院,著名的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這裏的首場演出爆滿,一票難求,劇院不斷加座。演出前仍有很多觀眾前來排隊購票,希望能夠看到神韻演出。

市長朱利安卡斯特羅發來表彰信,讚譽神韻是傳統音樂及藝術的使者。德州參議員凡德普特代表參議院為神韻頒發褒獎。

觀眾們完全被神韻超凡絕倫的演出所折服。

全美家庭醫生學會主席Lloyd Van Winkle:「演出極富娛樂性,絢麗多彩,音樂生動美妙,傳遞不同文化,是這個社會中很重要的一部份。」

索菲亞揚馬爾科姆是女子NBA專業球員,她表示神韻給她留下了深刻印象。

WNBA職業球員Sophia Young-Malcom:「演出相當令人驚奇,令我印象深刻。樂團演奏非凡。一切都是那麼的專業、完美配合、精彩製作,我留下了深刻印象,我還會再回來觀看演出的。」

東部學生俱樂部總監Jermaine Malcolm:「有那麼多發生的事情我們需要去了解多一點。我認為應該提高認識,那麼多的事情正在中國發生,而我們還不知道。不過演出十分精彩。真的是很好看。不同風格的音樂和舞蹈配合默契,令演出多姿多采。這一切的背後還有著驚人的故事,都在同時發生著。」

前陸軍上校瓦希克夫婦為慶祝週年,特別選擇來觀看神韻演出。

前陸軍上校瓦希克夫婦:「我們決定選擇一個與亞洲文化相關的,因此我們決定來看(神韻)演出。我們被所有演員們精湛的表演所深深折服,我可以感受到演員們為了演出所付出的艱苦努力。展示了他們的奉獻精神和他們的才華,一切都是完美呈現。」

律師事務所辦公室經理Mimi Perez:「演出太美了!我會推薦所有人來看,你絕對不會後悔的,真的太棒了!」

新唐人記者彭慧、馬海蓮美國德州聖安東尼奧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