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澳演出 盛況空前 一票難求

【新唐人2014年05月04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珀斯演出已經接近了尾聲,第一次見識到「中華第一秀」的民眾們反應熱烈。神韻從5月1日開始,已經進行了5場演出,場場爆滿。請看本臺記者來自澳大利亞珀斯的採訪報導。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澳首府珀斯的演出盛況空前,場場爆滿,5月3日的晚場,更是出現一票難求的場面。觀眾們表示,神韻帶來的不僅僅是視覺上的饗宴,更是讓人得到心靈的升華。

地質學家艾咪•施瓦夫特(Amy Swift):「我超喜歡神韻的服裝和色彩的運用。我不停的在觀察,神韻是如何配色的,因為神韻的配色與我們西方不太一樣。」

彩畫藝術家弩娜莉•派特森(Nunnally Paterson):「整臺演出太具有衝擊力了。神韻展現的服裝和天幕背景,以及表現方式都太棒了。非常神奇,充滿奧妙。」

前小學校長泰瑞•克然姆(Terry Klemm):「我完全的融入了演出中,當演出在講述故事情節時,演員們的服裝,燈光音效和舞蹈技巧,讓我不斷的想要體會演員在演出中的感受。當神韻演出把音樂和舞蹈結合,加上美妙絕倫的服裝與天幕背景的融合後,讓我有了一個非常深刻的體驗,對中華五千年深奧無比博大精深的文化,開始有了初步的認識。」

觀眾表示,感受到神韻帶來的震撼。

地質學家艾咪•施瓦夫特(Amy Swift):「我完全沉浸在具有很大能量的歌聲之中,我不停的在看天幕上傳達的訊息就是歌詞的字幕等內容,這一切都令我心存感激。歌聲非常的震撼,具有極大的穿透力。」

前小學校長泰瑞•克然姆(Terry Klemm):「一個偉大的歷史文明一定有個深厚的信仰做基礎,因為它讓人們了解生存的價值,指點民眾人生的方向,讓他們能夠延續發展這豐富的文化和歷史。神韻展現了一個發展了幾千年的文化,對我來說是一個非常不可思議的體會。」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