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實用 讓你的wifi信號增強2-10倍(組圖)

【新唐人2014年5月4日訊】一個小小的易拉罐經過簡單的修剪之後,居然能變成山寨版的信號放大器,實驗證明:路由器套上易拉罐後,無論是筆記本電腦還是手機,信號都得到了加強。

第一步、將易拉罐洗凈,將拉環拔出;

第二步、對罐底進行環切,將整個底部移除;

第三步、將罐頭切開一部分,在罐口留一兩厘米位置;

第四步、在未剪部分的正對面,將瓶身剪成兩部分;

第五步、將瓶身弄成扇形,罐身倒放,將易拉罐的罐口套到任先生隔壁店的無線路由器天線上。

WiFi信號如果沒有明顯加強,可能是易拉罐的高度不夠,沒有超過無線路由器的高度。因此又按照上面同樣的步驟做了一個,套在第一個易拉罐上面,並將罐身盡量展開。

實驗結果:在近距離的情況下,套上易拉罐,電腦手機上的WiFi信號明顯增強了。

易拉罐怎麼放置,才能達到信號最大化呢?有一個「最佳位置」,「總的一個原則就是,將天線放在易拉罐的正中心位置就能使反射效果達到最好,此時的信號也是最強的。套上易拉罐之後,將無線信號往易拉罐的凹面集中,這樣,易拉罐後面的電磁波就少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