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播大陸劇《西遊記》惹網民劣評

【新唐人2014年5月4日訊】在香港無線電視僅播出數集的大陸劇集《西遊記》惹來網民劣評如潮。該劇從第一集的25點收視率,降至第二集只得21點,香港通訊局累積接獲118宗投訴。有網民就擔心被中共劇集洗腦,呼籲腰斬該劇。

該劇總共為55集,僅播出數集便掀起網民的輿論。無線稱該劇以400萬元購入,以新劇的名目從4月28日起,於黃金時段8點半在翡翠台播放,但卻遭網民踢爆該劇為2011年的製作,至今已隔3年,被網民諷刺是假「新劇」。

另外,該劇的特技效果亦被指穿幫及惹笑,包括孫悟空在石頭爆出後的「塑膠形象」、猴子戲服的拉鏈被眼利的網民看出等,被網民笑稱應列為「中國十大笑片之一」。有網民評論該劇是「垃圾中的垃圾」、「特效太假」、「造型誇張、驚嚇」等。

不少觀眾懷疑無線以經典鉅著試水溫,若觀眾接受便會播放更多大陸劇,存在意圖以電視劇洗腦的嫌疑,呼籲網友發起投訴,望無線腰斬該劇。不少網民揚言要關電視,罷看最實際。

文章來源:大紀元電子日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