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國際再發公告 建三江「黑監獄」解體

【新唐人2014年5月3日訊】4月28號晚,有消息說:「建三江青龍山洗腦班解體了!所有被非法關押的人員,都已回家……」。但至今還有7名佳木斯市公民為此事努力付出而被非法關押迫害。追查國際發公告,要求建三江「黑監獄」解體。維權律師表示,如果民間社會不加強抗爭,類似黑龍江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的黑監獄還會在全國蔓延。

律師陳光武在新浪微博發表評論說,建三江是一個好例子,「一大批優秀律師前赴後繼,終於用血肉之軀推倒了這一盤踞已久的的黑監獄」;「在這場戰役的啟動和推進過程中,榜樣的號召力、凝聚力,喚起更多的法律人和非法律人踴躍參与」。

李方平律師表示,勞教被叫停之後,權力不受制約的格局並沒有改變,如果民間社會不加強抗爭,類似黑龍江農墾總局法制教育基地的黑監獄還會在全國蔓延。

3月20日,王成、張俊傑、江天勇、唐吉田4位律師,前往該法制教育基地要求釋放被非法關押的法輪功學員,卻遭建三江警方毆打、綁架、並非法拘留。期間律師被施加酷刑折磨,震動輿論界。

中國各地的律師及民眾前往聲援,聲援人員再度遭到拘捕和虐待。多家國際機構及多名歐美議員對此發表譴責意見,呼籲中共當局放人。

4月6日,4名律師獲釋,但身心遭受極大摧殘。醫療檢查證實,4人共有24根肋骨被打斷。目前他們仍在尋求追究責任。

在此次事件中被非法抓捕的7名法輪功學員石孟文、陳冬梅、丁慧君、李桂芳、孟繁荔、王燕欣、劉麗傑仍被非法羈押,參与聲援行動的湖北公民張世清仍然被失蹤,廣東律師蔣援民、湖南律師謝陽、蔡瑛因代理建三江系列案件執業受到阻撓。

此次做案主要兇手警察于文波、叢文東等人未能被立案調查,相關責任人未被追究問責。

中共設立的「洗腦班」、「黑監獄」仍在全國各地橫行

據不完全統計,在中國173個市的329個區縣裡,有449個「洗腦班」。迄今為止,至少365位法輪功學員在這些黑監獄里被折磨致死,僅在2013年下半年,就有1044名法輪功學員被綁架並投入「洗腦班」迫害。

「洗腦班」是中共私設的法外黑監獄。從江澤民集團1999年7月開始迫害法輪功以來,以法制教育學校(中心、基地)等名目設立的洗腦班一直是針對法輪功信仰者實施酷刑和虐殺的法外之地,後來更發展成迫害更廣泛民眾的各種類型的黑監獄,勞教所的所有罪惡它全部都有。

「六一零」直接控制,隨意畫地為牢,私設公堂,抓人關人打人無須手續、無審判、無期限、無責任,完全是黑社會。中共的這種黑監獄不僅用於迫害法輪功,也同樣用於廣大民眾。

在此,追查國際對建三江事件涉案相關責任單位和責任人立案繼續追查!並且,對中共所有的「洗腦班黑監獄」立案全面追查!

追查國際嚴正要求中共當局:

1、立即嚴懲兇手,釋放所有被非法抓捕的法輪功學員和相關民眾,賠償一切損失。

2、立即解體全國所有以法制教育學校(中心、基地)等名目設立的洗腦班黑監獄。

3、徹底清算以江澤民為首的犯罪集團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惡。

呼籲全中國各界正義人士協助我們收集中共迫害法輪功和各界民眾的歷年來以法制教育學校、中心、基地等為名的洗腦班黑監獄的責任單位和責任人的名單。

舉報的方法和渠道:

1)舉報信箱:http://zhuichaguoji.org

2)舉報電話:347-448-5790;傳真:347-402-1444

3)郵址:P.O. Box 84,New York,NY,USA 10116

4)通過《明慧網》等其他可靠渠道轉給追查國際。

5)追查國際網址: http://zhuichaguoji.org,http://upholdjustice.org

追查國際表示,將一如既往地履行他們的宗旨,幫助和協調國際社會正義力量及刑事機構,在全球範圍內徹底追查迫害法輪功的一切罪行以及相關的機構、組織和個人,無論天涯海角,無論時日長短,必將追查到底,行天理,再現公道,匡扶人間正義。

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

World Organization to Investigate the Persecution of Falun Gong (WOIPFG)
電話:1-347-448-5790;傳真:1-347-402-1444;
郵信地址:PO.Box 84,New York,NY 10116
網址:http://www.zhuichaguoji.org/,http://www.upholdjustice.org/
下載資料:
application/pdf icon40648-40648_other.pdf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