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爾夫俱樂部經理:穿越時空的旅行

【新唐人2014年05月03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5月1號結束了在德國巴登-巴登市的最後一場演出。有觀眾從幾百公裡外專程趕來,他們說,神韻融合了非凡的藝術靈感,晚會美麗至極。

高爾夫俱樂部經理鷗路維奇夫婦覺得自己經歷了一場穿越時空的旅行,還沉浸在另一個世界裡。

高爾夫球俱樂部經理鷗路維奇:「這是一個穿越時空的旅行,(演出)展現了各種不同的時期。簡直無法用語言來形容(有多麼精彩)。」

全球著名的諮詢公司人力資源部鷗路維奇:「非常美!(神韻)不同於其他的演出。這樣的中華文化演出人們並不能經常看到。真是令人難以忘懷,太棒了!」

高級賭場銷售主管福赫絲:「從(中華文化的)起源到當代的事件,(演出中)展現了不同的故事。」

國際著名保險公司市場部主管庫西勒:「很了不起!我完全沉浸在另一個世界了。」

在神韻晚會的觀眾群裏,不乏有從幾百公里外慕名而來的。

診所老闆牙齒矯正專家馮•洛迦醫生:「我很高興自己現在就在巴登-巴登。我來自北德,我的朋友來自瑞士,我們是為了看這場演出專程來巴登-巴登的。」

時裝秀公司老闆史芭特:「這場演出把音樂、舞蹈、服裝和背景完美地結合在一起,有很多很棒的創作靈感,這是眾多藝術家們共同打造的精美演出。」

新電波電臺媒體諮詢羅森貝格:「我第一次了解到中華文化。你可以看到中國人曾經是如何充滿歡樂的生活,晚會表現的舞蹈藝術真是美到了極點!」

結束了今年在德國的最後一場演出,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將趕赴捷克布拉格,繼續他們的歐洲巡迴之旅。

新唐人記者艾莉克斯德國巴登-巴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