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機長一家:從神韻學到傳統文化

【新唐人2014年05月03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2日在西澳珀斯的演出,再次創下爆滿的票房佳話。澳洲維京航空公司機長保羅•強森攜家人觀賞神韻後,紛紛表示從神韻演出中體悟到中華文化的內涵。

註冊護士索尼婭•強森:「神韻的音樂讓人覺得非常的安寧。(神韻音樂)讓不管甚麼信仰的人,都能與他們心靈的信仰連接上,達到天人合一,將人與他們相信的創始主接連在一起,我想這是今天神韻舞蹈的演出想要表達的。」

澳洲維京航空公司機長保羅•強森:「神韻演出讓人看到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好,很顯然這些內涵是無法從現在的中國看到。演出的內容與現代中國的形成對比,展現了古老的中華內涵。」

對於神韻享譽世界,唯獨不能在一個國家上演,索尼婭認為匪夷所思。

註冊護士索尼婭強森:「非常有趣,神韻居然無法在中國演出。你能相信嗎,你能相信(在中國)人們不允許在公眾場合以舞蹈藝術的方式,來表達他們內心的想法,我真的無法相信中國政府不允許(神韻演出)。」

保羅15歲的大女兒看完神韻,深有感觸。

保羅和索尼婭的大女兒科斯蒂:「(神韻)讓我學到,從古老的中國開始,不是所有的事情都是愉悅的,這些必須經過一個掙扎與對抗的過程,但高興的是,即使歷史事件當時艱難地進行,最終都會圓滿收場。」

索尼婭表示,一定再來看。

索尼婭與小女兒:「神韻是一生一定要看一次的演出,明年我們一定會再來看。(一定會的)」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