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令藝術家心醉 觀眾讚其為自由使者

【新唐人2014年05月03日訊】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巴登巴登市歌劇院的最後一場演出,5月1日晚圓滿落幕。神韻的演出讓觀眾們如入仙境。曾在芭蕾舞舞臺上活躍20年、之後成立了一家藝術學校的德海爾女士。也對神韻舞蹈藝術家們的高超技藝讚不絕口。

芭蕾舞藝術家德海爾:「神韻晚會的色彩運用、編舞、舞蹈演員的靈活,身手的乾淨利落都讓我心醉不已,他們的舞蹈是如此精確,不光是擺靜止姿勢的時候,即便是做彈跳運作時也是如此。」

律師事務所所有人邁爾律師:「舞蹈演員們輕盈的舞姿令我印象深刻,飄飄欲仙。女舞蹈演員們好像一直是飄在天上的,我特別喜歡。還有那獨唱和二胡演奏,令我十分難忘。兩根弦下奏出了令人難以置信的豐富旋律。」

邁爾女士的同伴庫西勒先生讚美神韻晚會為觀眾展現了另外一個世界,是正在世界巡迴的自由使者。

國際著名保險公司市場部主管庫西勒:「很了不起!我完全沉浸在另一個世界了。這完全是另一種文化。如果從當今的政治現實來看,這種對於自由的渴望是她深入的主題。我認為神韻是正在世界巡迴的自由使者。」

芭蕾舞藝術家德海爾:「神韻做的很好。這也是屬於今天這個時代的。如果在最後的結尾翻開歷史,看一下過去的幾千年,那麼表演現今發生的事情也是理所當然的。」

新唐人記者艾莉克斯德國巴登-巴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