醫界精英感悟法輪大法是寶貴財富

【新唐人2014年05月02日訊】在瑞士開設診所的法布羅維茲醫生和她的朋友、牙齒校正專家馮•洛迦醫生相約一起觀看了神韻5月1號在德國巴登-巴登市的演出,她們盛讚神韻是可以撼動世界。

診所老闆法布羅維茲醫生:「在他們的舞蹈中,在那些色彩和音樂中,我被深深感動了。」

診所老闆牙齒矯正專家馮•洛迦醫生:「獨一無二、色彩絢麗、節奏絕對的統一。可以撼動世界,很棒!」

法布羅維茲醫生認為,法輪大法是寶貴的財富,中共迫害法輪大法如同傳說中的善惡之戰。

診所老闆法布羅維茲醫生:「我非常震驚,(法輪功被鎮壓)這是為甚麼,她是一個寶貴財富,為甚麼要禁止?人們必須要了解,這樣的(迫害)是不該發生的,人們必須要問問為甚麼,是誰在背後指使這場迫害?是那個剛剛演出中的紅龍嗎?(笑)也許就像是傳說一樣的一場奮戰吧。」

馮•洛迦醫生感悟,信仰在生活中很重要,希望中華神傳文化能夠繼續弘揚。

診所老闆馮•洛迦醫生:「我覺得非常有意思。神下世來到地球締造了中國,我覺得這很有意思,我希望能夠繼續傳揚下去。不管是基督教還是佛教,都是對神的信仰,宗教信仰在生活中很重要。」

新唐人記者艾莉克斯德國巴登-巴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