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門主管:神韻讓我找到自我

【新唐人2014年05月02日訊】4月30日晚,美國神韻世界藝術團在德國最大的歌劇院—巴登歌劇院的第一場演出在觀眾熱烈而持久的掌聲中圓滿落幕。晚會吸引了社會各界人士。神韻不僅以精湛的舞臺藝術打動了現場觀眾,更給觀眾帶來心靈的安寧和啟迪,讓在商界打拚的精英們找到自我。

阿諾德女士是一家化妝品公司的市場部主管,雖然是第一次觀賞神韻,但晚會的深邃內涵喚起她心底的記憶。

化妝品公司市場部主管阿諾德:「神韻晚會讓我有種似曾相識的感覺,真是奇妙,那是一種讓人找到自己的感覺。」

麗奧雷塔•菠恩:「神韻晚會能給人帶來心靈的安詳和寧靜。」

中國傳統樂器與西方交響樂團的完美融合,令觀眾讚嘆不已。

德國大型醫院集團運營商弗里德曼•漢博士:「(東西方)音樂融合的非常成功。主持的十分精彩,他們的解說,中間的表演。演出非常成功,(東西方文化)融合的非常成功。」

玉爾根夫人:「太棒了!太棒了!」

阿諾德:「(神韻晚會)是壯麗的巨製,色彩絢麗多姿,音樂動人,她能讓你認識一個嶄新的文化,人人都應該來看神韻!」

國際房地產公司老闆蘭特維傑克:「如果一個人不親自到晚會現場,就是我用盡詞彙也無法讓他了解神韻的美。」

麗洛艾拉:「這是一種體驗,太不可思議了,無法用語言來形容,必須親自來體驗。」

著名資產管理公司董事會長克拉普:「十分期待,下次在其他地方的演出我還要去看。」

新唐人記者艾莉克斯德國巴登-巴登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