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盼八年 神韻西澳首演爆滿

【新唐人2014年5月3日訊】5月1日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西澳首府珀斯演出的第一天。翹首期盼神韻長達8年之久的當地民眾非常興奮,神韻的演出不僅讓他們體會到五千年神傳文化的博大精深,也令他們感受到強大的能量和震撼。

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大洋洲最後一站的巡迴演出,於五月一日在西澳首府,珀斯拉開序幕。八年的期盼,八年的等待,當地觀眾終於迎來了神韻。

房地產市場開發傑森•艾倫:「(神韻演出)的內容非常的真誠,值得信賴,我只能用非常健全來形容。能量非常強,讓人非常震撼。能活在中華文化的孕育之中,能來觀看這場演出,都是讓人非常震撼的,讓我開始有點妒嫉。神韻到底是如何體現如此博大的文化內涵,實在太酷了。」

市場銷售迪諾•馬奇多:「演出表現了真實的一面,中國現在處於共產主義,限制人們的思想自由。但(神韻)給了人們正面的普世價值,透過(神韻)的啟發,能讓人對信仰更加持之以恆與平和。」

再生資源利用顧問潔西•邦妮:「神韻將中華五千年文明濃縮到兩個小時,真的非常不可思議。以小的片段來展現中華文化中不同的朝代與人文,以這種不可思議的方式,讓觀眾能體會到中華傳統文化中,所蘊含的豐富的內涵與精髓。」

印刷公司總裁溫蒂•豪雷:「因為中國現在對人民的管制,所以中國人不可能有機會來發揚他們久遠遺留下來的文化內涵。透過美國神韻藝術團到世界各地的演出,他們將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歷史展現給了全世界,而這是不可能在中國做到的。」

再生資源利用顧問潔西•邦妮:「神韻是必須一定要來觀賞的演出。」

藥局經理艾瑪•裘緹:「每個人都應該看神韻,絕對值得。」

政府環境保護部公務員艾咪•權:「視覺上的輝煌壯麗,太美了。我父親想叫所有的人都來看神韻。」

市場銷售迪諾•瑪奇朵:「完美,五星級的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