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眾:神韻演出是視覺精神盛宴

【新唐人2014年05月02日訊】美國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羅切斯特的兩天兩場的演出圓滿落幕,雖然不是週末假期,人們的觀賞熱情絲毫不減,有觀眾表示,神韻是視覺和精神的盛宴。

服裝品牌零售經理羅斯瑪麗•金泰爾:「不僅是視覺的盛宴,也是精神的盛宴。」

建筑公司辦公室主管瑪麗•露:「非常值得來,我們每一分鐘都享受其中。」

營銷人員里克•斯多達德:「非常喜歡,這是我們第五次來看演出。」

神韻演出的視覺和藝術效果讓觀眾讚歎不已。

建筑設計師理查德•那波里:「(視覺上)讓人驚嘆,我很喜歡他們把高科技和傳統舞蹈融合,並且天衣無縫。」

大型電信公司管理人員格倫•薩里斯:「非常不可思議,我喜歡(演員)跳下舞臺,到了天幕裡,一樣的衣服,看上去是同一個人,很神奇,我非常享受其中。」

律師事務所老闆理查德•霍維茨:「舞蹈是非常出類拔萃,男演員和女演員都是這樣。」

營銷人員里克•斯多達德:「我們喜歡音樂,喜歡他們將(西方)傳統樂器和中國樂器融合在一起。」

神韻復興五千年神傳文化的使命,也讓觀眾經歷了一場文化之旅。

建筑設計師理查德•那波里:「我喜歡演出展現整個文化,五千年文明,可以親自體驗,我看到不同的朝代,我覺得這很吸引我。」

觀眾的情緒也隨著演出中的故事情節跌宕起伏。

律師事務所老闆理查德•霍維茨:「可憐的女孩,她媽媽(因迫害)過世,最後她在神的世界和媽媽重逢。那當然是暴行,很讓人難過,但是卻發生了。不過很高興的是母女倆用她們的方式重逢。」

他們不約而同的希望,更多人能欣賞到神韻演出。

律師事務所老闆理查德•霍維茨:「我今天將把十分積極的經歷帶回家,我將告訴我的朋友和同事,他們都應該來看。」

髮廊老闆約瑟夫•金泰爾:「我將把她(神韻)推薦給每個人。」

新唐人記者方芳羅切斯特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