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無人駕駛汽車 市民怎麼看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訊】谷歌公司日前在部落格稱,其研發的無人駕駛汽車已經在城市的街道進行測試,並稱其能自由應對街道的路況。那麼舊金山的市民是如何看待谷歌無人駕駛汽車的呢?來看一下。

市民一:因為這個前提,科學技術的話你必須要達到這一步,你才可以生產出來。而且在美國,它有一些技術監督部門,它必須要經過測試呀。它要是沒有測試或者測試不通過的話,也不可能讓它到街道上去跑呀,所以說我比較放心。

市民二:我覺得很酷耶,我覺得這個想法很好。而且我有看它那些視頻,它有說它那些城市怎麼跑,它有做一些評估做一些處理。我覺得未來可能,如果我要買車的話,如果有在販售這種車的話,我可能我要想買。

市民三:我認為在未來,就會這樣的,不管我們是否試圖去阻止它。但仍然有很多事情需要弄明白,在完成之前。

市民四:我是搞電腦的,我十幾年前就有這個想法。但是街道上那個設置我覺得應該經過充分測試,我是覺得應該沒問題的。

市民五:因為在這個城市(舊金山),目前有很多的交通堵塞,他們很繁忙,特別是行人。有時人們在過馬路,有時候谷歌(自動駕駛車)開過來,他們(行人)不會注意到。

市民六:我覺得很危險,畢竟(一個)是機器,(一個)是人(走的)路嘛。

市民七:甚麼東西都得有第一步嘛,而且谷歌還是挺不錯的公司,所以我還是挺放心的。駕駛還是挺有樂趣的,如果我爸媽估計會考慮這種車,他們不想開(需要駕駛的車)的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