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環球體育(565)

【新唐人2014年05月01日訊】新唐人環球體育(565):保時捷大獎賽德國落幕,莎拉波娃奪3連冠。

各位觀眾,歡迎收看新唐人環球體育節目。

4月26日,德國足球甲級聯賽展開了第32輪的爭奪,拜仁慕尼黑隊主場大勝不萊梅隊,領先優勢擴大到19分,多特蒙德隊客場逼平勒沃庫森隊,以積65分,繼續排名第2,門興格拉德巴赫隊客場小勝沙爾克04隊,以積52分,名列第6位。

4月26日,荷蘭足球甲級聯賽進行了本賽季倒數第2輪的比賽,阿賈克斯隊客場被赫拉克萊斯隊逼平,以積70分,提前一輪,第33次奪得荷甲聯賽的冠軍,費耶諾德隊和埃因霍溫隊分別戰勝坎布爾隊和澤沃勒隊,積分排在第2和第4位。

4月27日,阿根廷足球秋季聯賽進入第16輪的比賽,克魯斯隊客場小勝大學生隊,以積28分,升至第2位,河床隊客場逼平奧林匹奧隊,積分降至第3位。

現在是美國職業籃球NBA戰況:

本周,美國職業籃球NBA季後賽全面展開,4月22日,華盛頓奇才隊和波特蘭開拓者隊分別在客場戰勝芝加哥公牛隊和休斯頓火箭隊,均以2:0的總比分領先,在4月24日的比賽中,孟菲斯灰熊隊和布魯克林網隊分別戰勝俄克拉荷馬城雷霆隊和多倫多猛龍隊,並以2:1的總比分領先。

現在是網球方面的消息:

4月27日,在德國斯圖加特舉行的保時捷網球大獎賽上,衛冕冠軍、俄羅斯名將莎拉波娃逆轉戰勝塞爾維亞名將伊萬諾維奇,奪得保時捷網球大獎賽的3連冠。

4月27日,巴塞羅那網球公開賽落下帷幕,日本新秀錦織圭在決賽中,以2:0輕鬆戰勝哥倫比亞選手基拉爾多,奪得他職業生涯中的第5個冠軍獎盃。

接來讓們來看看世界各地的其它體育賽事和體育簡訊:

4月27日,世界摩托車大獎賽本賽季第3站的比賽在阿根廷落幕,本田車隊的西班牙車手馬奎茲連續奪得第3個分站賽冠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