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漢遇上陸女友 慘遭分屍如殺豬

【新唐人2014年4月30日訊】台中市豐原區車床工廠小開藍坤俞自27日離奇失蹤後,檢警突破其陸藉女友的心房,今(30)日凌晨在石岡區發現其遺體,並在豐原區一家汽車旅館發現凶刀。檢警正深入追查中。

黃金單身漢

據《蘋果日報》報導,遭殺害棄屍的藍坤俞(36歲)經營車床工廠、月入百萬元,是名符其實的黃金單身漢,其兇嫌女友黃靖雯(46歲)比他年長,又有二次婚姻紀錄、生過小孩,兩人條件懸殊。

藍坤俞上週六下班返回黃姓同居女友住處後失蹤,家屬因見不到他上班、找不到人,28日先向警方報案,29日再到黃女住處找人,調閱兩人同居大樓的監視器畫面,發現藍男在週日(27日)凌晨3時許駕車返回與女友同居大樓地下室停車,隨即進入電梯,接下來就不見藍男出門。

家屬從監視器畫面中發現,黃女從週日15點31分、17點35分、17點52分以及週一9點45分,4度從家中拿出共11包大小不等的垃圾,全都由大型行李包裹裝著,搬上機車載往別的地方丟棄。

藍父費解的認為,大樓警衛室旁邊就有設置垃圾箱,卻見黃女費力地將垃圾搬上機車,並載往其他地方丟棄,讓他感到十分不合理。

藍男家屬表示,藍男平時將公司存摺、 印章都裝在背包內隨身攜帶,但背包也不見了。

警方於29日向檢察官申請拘票,前往兩人同居處拘提黃靖雯調查。當天黃女接受媒體採訪時表示,藍家人不諒解她也沒有辦法,「我也希望早點看到他,愛一個人就是希望天天看到,看不到他,我也很難過。」。至於黃女左手食指和中指有包紮受傷,她說,「是切菜不小心受傷的。」

支解枕邊人 預謀2年

檢警使出「纏功」磨了黃靖雯近24小時後,她終於承認殺害其男友棄屍。

警方調查,黃靖雯預謀殺害藍男約兩年時間,兩年前她投資藍男經營的車床工廠1百多萬元,每百萬分得20萬元,卻不曾拿過分紅金而埋下殺機。

據悉,藍男身高約165至170公分,體重70公斤,但黃女的身高約160公分,體重約60公斤,論身材無法對藍男做出不利的舉動。

警方調查發現,黃女不斷收集自己處方簽的安眠藥,留著不吃,準備留給藍男下藥的機會,果然趁藍男不注意之際,在泡沫紅茶中放下10顆安眠藥,成功使用殺豬菜刀,二刀剁下去,藍男馬上斷頭。

警方說,黃女為防止剁下去之後血跡會噴濺到床上,先在在床鋪鋪塑膠袋。待血流乾再拖到浴缸支解,將藍男頭、四肢以及身軀從關節肢解。

警方也發現,黃女做案心思細膩。黃女趁藍男和左鄰右舍都不知情的情況下先開車,做案前先租轎車,事先停放住家附近,等將藍男解體後,使用轎車再至山區丟棄。

據悉,藍男手腳均遭菜刀切割分開,有被焚屍。檢警在豐原溫莎堡汽車旅館找到凶刀。警方形容黃女的手法真的很恐怖。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