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首抵 珀斯民眾夢想成真

【新唐人2014年04月30日訊】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結束了澳大利亞黃金海岸的演出後,於4月28日抵達澳大利亞西部城市珀斯,將在帝王歌劇院進行進行為期4天6場的演出。儘管這是神韻第一次在珀斯演出,但當地卻有不少的粉絲了。而且這也是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大洋洲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下面請看本臺記者在珀斯的報導。

在結束了澳洲黃金海岸的演出後,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於4月28日下午,抵達珀斯國內機場,這也是神韻藝術團首次來到珀斯演出。

4月28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抵達珀斯國內機場,受到神韻粉絲的熱烈歡迎。他們表示,非常高興神韻能來珀斯演出,為了這一天,他們已經等了8年。在前幾年,他們為了看神韻演出,都要飛到悉尼去看。

飯店老闆石先生:「一直希望神韻能來珀斯演出,今年終於來了,非常高興。」

高級電腦工程師盛先生:「在去年的時候,我是準備到悉尼去看,因為到悉尼,你要搭飛機,還要定旅館,費用確實很高。」

這是神韻藝術團第一次蒞臨珀斯,將在帝王歌劇院進行為期4天6場的演出。在3月份,當地最大的華人報紙《大紀元時報》披露,中國駐珀斯總領館要求與劇院經理萊特女士會面,商談神韻在當地的演出,但被萊特女士拒絕。

此事在當地引起不小的轟動,許多民眾爭相購票。使得主辦方不得不在5月2日再加演一場。

石先生:「我一共買了四張票。」

盛先生:「我買了三張票。」

新唐人記者楚雲飛、李新宇澳大利亞珀斯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