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28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4年04月29日訊】4月28日財經速瞄

美國3月成屋簽約銷售大增

全美不動產協會(NAR)週一公布的數據顯示, 3月份,美國成屋簽約銷售指數為97.3,環比增長3.4%,遠超預期的增長1%,創2011年5月來最大。2月成屋簽約銷售指數環比也從下降0.8%向上修正到下降0.5%。表明進入春季以來,美國房產市場開始企穩。

通用電氣收購阿爾斯通 西門子插足

上週,美國通用電氣公司剛提出以130億美元收購法國阿爾斯通旗下的電力業務,德國工業巨頭西門子就在一天之後致函阿爾斯通,表示加入併購戰爭奪阿爾斯通。西門子希望收購阿爾斯通的熱能、可再生能源和電網業務,同時將自己的高速鐵路和機車業務作為交換,與大比現金一起付給阿爾斯通。法國政府已表示暫停與通用的磋商,考慮西門子公司提出的收購案。

AOL大量用戶個人資訊遭洩露

美國在線AOL週一證實,大量AOL用戶的電子郵件,郵政位址,通訊錄以及密碼遭到洩露,同時還包括一些僱員的資訊。AOL相信,這次用戶資訊洩露,是駭客發送病毒垃圾郵件時,利用偽造用戶郵件聯繫人的方式欺騙用戶打開郵件而引起。

美國油價或很快停止上漲

GasBuddy網站的石油分析師預測,連續12週的油價上漲已經接近尾聲。美國石油價格自2月初開始持續上漲,但分析師預測,由於煉油廠的換季維護已基本結束,而且美國的成品油庫存已經達到史上最高位的3.98億桶,這兩項因素將有助於促使油價在未來幾週降下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