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黃金海岸落幕 震撼主流社會

【新唐人2014年04月29日訊】美國神韻藝術團4月27日在澳大利亞昆士蘭州黃金海岸的演出圓滿落幕了。各界人士對神韻完美的演出留下深刻的印象。紛紛對神韻無與倫比的成就表示祝賀。

電影製作人卡羅蘭•羅素:「恭喜神韻的每一位演員,你們的演出絕對的完美和精彩。請繼續你們的努力,太美好了」

前慈善機構執行總監朱迪斯•戴維斯博士:「神韻演出團體讓人感到不可思議,你們用了無懈可擊的方式呈現了各種精彩,出類拔萃的演出團體,令人嘆為觀止。」

外科主治醫生,羅藍德•威爾崙:「我感到非常榮幸能夠體驗到如此卓越不凡的藝術。」

電視節目主持人記者妮可•柔樂斯:「你們太不可思議了,我太愛看你們的舞蹈演出了,我從來不曾有的經驗。絕對的精彩,身為一位舞蹈演員,我非常感謝你們的演出。讓我有個美好的時光,恭喜你們的成就。非常完美的演出。」

短電影執導人菲婭•雷曼:「非常的了不起,你們用演出告訴了全世界真相,作為表率,應有更多藝術來效仿(神韻)。我深信藝術演出是最好的表達途徑。」

昆士蘭州議員艾利克斯•道格拉斯:「請繼續綻放笑容,看著你們的觀眾,我們都非常享受的欣賞你們的演出。我相信,同一臺節目要日以繼夜的演出,一定是非常困難和辛苦,如果你們堅持不懈,會讓很多人因為你們的演出感到欣喜。」

歌劇演唱家麗莎•俾密斯:「神韻的藝術家們,感謝你們讓我體驗人生中最好的演出,恭喜你們為了這場真實又奇幻的演出。」

黃金海岸四天五場的演出圓滿結束了,神韻再一次在當地的社會引起巨大的凡響,觀眾們表示,除了感動之外更希望神韻明年再來。接下去,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將前往他們大洋洲巡迴演出的最後一站,西澳大利亞伯斯舉行六場演出。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