組圖:台灣法輪功學員排字謝師恩

【新唐人2014年4月28日訊】中正紀念堂國家兩廳院藝文廣場4月26日上午,約6千位法輪功學員為慶祝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排出「法輪大法弟子」謝師恩圖像。

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曾經當選亞洲50名最具影響力的人物榜首,也曾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在法輪大法洪傳世界22年來,已洪傳114個國家與地區,在全世界不同地區定有「法輪大法日」、「李洪志日」感念法輪功創始人無條件、義務的把修煉真善忍的高德大法,傳給不同種族、年齡、性別的世人。

台灣法輪大法學會副理事長黃春梅表示,法輪功學員排字最早時是中國的學員先有排圖、排字型的概念;台灣法輪大法學會的排字始於2000年,參照武漢學員的排字,從一開始比較方方正正的字,到有藝術感的隸書,然後再排蓮花,排師父李洪志的圖像。「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我們融合6千位弟子成為整體,用正的能量來表示對師父的感恩,也是在體現大法弟子整體的風範。」黃春梅表示,在全球法輪大法女弟子比男弟子多,今年排字的圖像中「法輪大法弟子」,就以這位女弟子代表全球的弟子,兩腿雙盤雙手合十感恩謝謝師父。

15年來都擔任圖像設計的法輪功學員吳清祥表示,法輪大法學員每天都很感謝李洪志老師,不是只有在5‧13這天;因為法輪功是性命雙修功法,修煉後人會身心健康,所以圖像中女大法弟子的相貌年輕;而打坐是雙盤腿,也戳穿了中共天安門自焚事件,在中共導演的「自焚」的角色中,主要人物之一的王進東盤腿的姿勢,其實是標準的軍人或武警的坐地姿勢,他根本不是法輪功學員,後來人家從影片去分析,放慢動作發現都是中共造假的。

各界祝賀世界法輪大法日

台灣投資中國受害者協會理事長高為邦表示,他接觸的法輪功學員都非常理智,都是高學歷、有理想的,他們為了正確的事在努力,「我對法輪功是致以最高的敬意,而且對法輪功師父當然是致最高的敬意,5‧13世界法輪大法日,我恭喜李洪志師父生日快樂!」

香港慈華愛助主席、中國綠人社會(香港)主席蔣玉華表示,在香港他有法輪功朋友,「他們首先是教人與人為善,用一種善去對待世界,然後去看待一切事物。」蔣玉華覺得法輪大法真的好,他身邊也有一些朋友修煉以後,從精神上及身體各方面都非常有益。

中華民會會長林牧晨表示,法輪功學員在舊金山中國領事館門口有展板展示,讓大家都明白了真相。1968年林牧晨就被中共迫害坐牢,對共產黨很反感的他表示,中共就是搞特權,不信他的就會被視為異己。

來台參加族群領袖青年領袖會研習營的公民力量創辦人楊建利,與香港詩人孟浪也藉此機會祝賀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楊建利說:「我非常尊敬李洪志先生,但是迄今為止還沒有這個榮幸見到他,我祝福他生日愉快、身體健康。」孟浪則祝福李洪志先生以及所有追求、爭取、實現自己信仰自由的人。

台灣關懷中國人權聯盟理事長楊憲宏祝賀李洪志先生生日快樂,他表示,「李洪志先生一定是有很重要的天命,他的成功不只是他個人的特質,他所創立的法輪功,對於整個世界很有貢獻,也有很好的交代。」楊憲宏表示,「李洪志先生給大家最大的啟示,他是最早的先知,在大家都認為中共是強大的、牢不可破,他已經預知中共的下場了!」他相信,在這個世代,法輪功會出現,絕不是偶然。

對於人權非常關注的楊憲宏認為,「左鄰右舍仍有人不自由,我們就不可能感覺自由,假如不為自由人權奮戰,自由將隨時離我們而去。」所以對於迫害法輪功以及中國老百姓的中共政權,楊憲宏認為,中共這種沒有人性的流氓政權一定會倒,這是不用懷疑的,至於什麼時候它會從這個地球上消失,就看世人什麼時候做好準備。


台灣法輪功學員4月26日在台北
中正紀念堂舉行排字活動。(李丹尼/大紀元)


台灣法輪功學員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行排字、煉功活動。(孫湘詒/大紀元)


台灣法輪功學員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行排字活動。(陳柏州/大紀元)


台灣法輪功學員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行排字活動。(李丹尼/大紀元)


台灣法輪功學員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行排字、煉功活動。(白川/大紀元)


台灣法輪功學員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行排字、煉功活動。(白川/大紀元)


台灣法輪功學員4月26日在台北中正紀念堂舉行排字、煉功活動。(孫湘詒/大紀元)


自由廣場看真相展板的觀眾。(鄭順利/大紀元)


2014年4月26日,台灣法輪功學員於台北中正紀念堂、自由廣場進行排字活動,並對來往民眾洪法、講真相。圖為民眾正在專心閱覽正法之路圖片展。(羅正恆/大紀元)

轉載自:大紀元電子日報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