歌劇一家驚嘆:結合了你想要的所有

【新唐人2014年04月28日訊】神韻蒞臨澳洲昆士蘭黃金海岸的第二天演出完美落幕,有專業的歌劇演唱家和家前來觀看神韻,他們讚歎。神韻完美融合了觀眾想要的所有元素。

曾經是澳洲歌劇團專業歌唱家的麗莎•俾密斯被神韻樂團原創音樂蘊含的豐富情感和張力所感動。

專業歌唱家麗莎•俾密斯:「這音樂與舞蹈和故事情節交相呼應,當故事背後有一種精神內涵時,那我們同樣可以從音樂中聽到。比如其中有一個小姑娘和她母親的故事,那個音樂是非常情感化的,和那個故事結合起來……我都抑制不住眼中的淚水,這是一種情感歷程。」

麗莎的大兒子本•俾密斯專業學習吉他7年,看過當晚表演後坦言神韻交響樂團就是他的終極目標。

麗莎的大兒子本•俾密斯:「如果在樂團中能有古典吉他的一席之地,那麼,這就是我的終極目標。」

專業歌唱家麗莎•俾密斯:「我會說這是我在劇院擁有的最難忘經歷之一。這真是結合了你想要得到的所有東西。」

接下來26日將是一天兩場演出的視覺盛宴。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尼爾森泰瑞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