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中國古典舞演員希望神韻在中國演出

【新唐人2014年04月28日訊】4月25號,美國神韻藝術團在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演出第二場,剛從中國出來才兩個月的王女士,從小學習中國古典舞,她表示,對神韻表現出的傳統文化內涵,非常感動,這是在中國看不到的,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在中國的舞臺上演出。

前中國古典舞演員王女士:「今天的這個演出說實話,我非常的激動,因為在中國很難看到這麼一臺集傳統、中國的傳統藝術和古典藝術相結合的演出。」

神韻交響樂團的現場伴奏讓王女士覺得不可思議。

王女士:「尤其是她的樂隊,的確是非常的震撼我。他們全是現場演奏。估計在15年、20年我都沒有在國內看到過一臺現場演出,然後舞臺是舞臺表演。」

帶孩子看神韻,孩子卻非常納悶為甚麼在中國看不到這種演出?

王女士:「我的孩子非常開心、非常興奮的看完。他們問我說:媽媽,為甚麼在國內就沒有帶我去看過這樣的演出。我真的覺得很遺憾。」

王女士非常感謝神韻帶來的美好。

王女士:「他們今天所有的演出人員表現的非常好,不知道他們能不能有一天,這台完美的演出能呈現在中國的舞臺上。我要對所有的演出人員和這個團隊說聲,謝謝!為大家呈現這麼一臺非常完美的中國藝術。」

新唐人記者李子裴、倪爾森澳大利亞黃金海岸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