費城觀眾:神韻藝術淨化身心提升境界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訊】莎拉•維格曼(Sarah Wigman)從事藝術教育,曾是職業舞蹈演員。她觀看了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費城的演出,深刻體會到好的藝術可以使人身心健康,精神得到提升。請看報導。

藝術教育家莎拉•維格曼:「音樂和舞蹈我們經常看,但容易忘記,藝術與人的健康和精神是相通的。而神韻完美展現了這一點。很感謝神韻提醒人們這個共通性,神韻的音樂和歌唱可使人精神提升,身心健康。」

看完神韻後,莎拉•維格曼感到收穫滿滿。

莎拉•維格曼:「神韻極具教育性,我非常喜歡。神韻告訴我們中國古典舞與音樂,其文化和精神的根源是甚麼。神韻還告訴我們中文的藥字,來源於音樂的樂字。」

主修心理學的研究生海德瑞安•菲蘭難掩激動心情,找不出詞彙形容。

海德瑞安•菲蘭:「神韻將服飾、舞蹈動作和音樂融為一體,五千年文化的製作,精美至極,如此美的文化,演員也投入很大熱情,我覺得沒有比神韻兩字更貼切的了,因為這展現的就是天堂的舞蹈。」

看到演出的大結局,她深受鼓舞。

海德瑞安•菲蘭:「知道有一種巨大的力量在期待著我們,也許在今生也許在未來的生命中,讓我感到備受鼓舞。這是精神層面的體驗,不只是藝術享受。」

傑夫•福格感激神韻展現真正的中華傳統文化。

傑夫•福格:「神韻展現和保留中華傳統文化,完美的呈現給我們中華文化的深刻內涵。」

他表示會在臉書上留下讚美之詞,讓親朋好友都來觀看。

傑夫•福格:「我會把照片放在臉書上,留下很多讚美之辭,我會告訴很多朋友來看神韻。」

新唐人記者安心賓州費城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