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億六千萬「三退」 新西蘭民眾聲援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訊】26號,新西蘭當地民眾在奧克蘭市中心集會,聲援一億六千四百萬中國人勇敢「三退」,就是退出中共黨、團、隊,簡稱「三退」。集會活動中揭示的中共暴行,讓當地民眾感到震驚。不少民眾建議,這樣的真相應該廣為傳播。

26號中午,聲援一億六千四百萬中國人「三退」的集會活動,在腰鼓隊的鼓聲中拉開帷幕, 活動中所揭示的中共暴行,令當地民眾震驚,他們呼籲迫害應立即停止。

社會工作者舒尓博特•萬圖:「我覺得中共應立即停止迫害。這樣才能更好的維護人權,也才能尊重人的尊嚴和權利。 我覺得中國以及全世界知道事件發生真相的人,應該更快更廣的告訴其他人。這樣全世界會形成一個整體,共同制止這場迫害。」

退黨服務中心崔先生解讀,活摘器官的披露,讓更多中國人,認清中共的邪惡,主動告別中共。當今,中共權鬥異常激烈,崔先生認為,其邪惡本性會進一步被曝光。

退黨服務中心崔先生:「因為共產黨有九大邪惡基因,「邪、騙、煽、鬥、搶、痞、間、滅、控」 你不滅它,它就滅你,就像王立軍,不就是薄熙來想滅他,他不想被滅。他們(中共官員)的落馬,他們的結局,是共產黨本性造成的,他們為了維持對法輪功的迫害,他們會採取一切行動來控制政權」。

崔先生還認為, 清除中共的邪黨文化,就是在挽救所有中國人。

退黨服務中心崔先生:「共產黨文化和普世價值正好是相反的。所以大家退出共產黨,正好是讓人們回歸這種普世價值,讓社會回到一個正常狀態。我就給你舉個例子,剛才有位華人,我給他說退黨這個事,我們在做甚麼,然後他就說你們是真正的中國人。」

集會主講人陳女士也表示,不僅華人受中共黨文化洗腦,西方人也被中共的經濟假象所矇蔽。

集會主講人陳女士:「 他們實際上並不知道中國的人權狀況是甚麼樣的,當西方人了解到這個情況後,他們很震驚。他們就是說能夠有這麼個機會知道真正中國人生活的情況,也非常感謝我們。而且他們也覺得回去以後和自己的親朋好友也說一說,中國真正出現的情況是甚麼樣的。」

新唐人記者雲林、一凡新西蘭奧克蘭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