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巴馬:美歐必須聯合制裁俄羅斯

【新唐人2014年04月27日訊】4月27日,正在馬來西亞訪問的美國總統歐巴馬表示,美國與歐洲必須聯合起來制裁俄羅斯,制止它在烏克蘭製造動盪。針對失蹤的馬航MH370航班,歐巴馬表示,美國仍將盡一切所能幫助搜救。

歐巴馬此次訪問馬來西亞,旨在增進兩國之間的關係。不過,烏克蘭危機和搜尋馬航失蹤飛機顯然蓋過了其他議題。當天他和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Najib Razak)共同出席了記者招待會。

美國總統歐巴馬:「認爲可以靠美國自己,而不是和歐洲一起實施制裁,就能最有效地威懾蒲亭的想法,事實上是錯誤的。只有當蒲亭看到世界是團結的,歐美是團結的,而不僅僅是美國,那我們才能更強有力地制止蒲亭。」

記者會上,歐巴馬還不失時機地表示,美國將繼續協助搜索失蹤的馬航MH370航班。

美國總統歐巴馬:「我可以告訴你們,美國完全承諾盡其所能提供資源和資產,馬來西亞政府也歡迎這樣的援助。 」

歐巴馬此行還將與納吉布就貿易、防務及航海安全等多項議題進行會談。

28號,歐巴馬將前往亞洲行的最後一站菲律賓。

新唐人記者王晨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